LJ宵夜喔

cn:熙月/栀杙/CC
随意的叫啦!
圈子蛮多但是常驻特摄和网配
一切都是兴趣为主!是个想做什么做什么的不定向沙雕嗨皮女!
b站和老福特同名!

这是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第一次宣传

DC同人动画企划《新生之日》

该群为闲聊&制作组,感兴趣的大家可以进群一起讨论oc,或者加入动画制作哦!(虽然这么简单第一个宣传不一定有人来的吧……)

简介:或许走过就必会留下足迹,卡德摩斯计划的残党带着仇恨与众多超级英雄的DNA从地底归来,正义联盟陷入了严重的身份危机,多数成员被迫选择暂时藏匿,正在困难时刻,人群中忽然出现了几位新生的少年英雄逆转了战局,潜入DNA存入室销毁证据与探血生物,为了阻止导播,切断了整个美国的供电,英雄藏匿于黑夜,待明日太阳升起,便是结束一切重新开始的新生之日。

有意愿加入企划动画制作的老师可以私信群主,两方达成一致后可以合作制作!

本此动画是长期工程,请对DC或者动画制作抱有长期的热爱!

用爱发电!用爱发电!用爱发电!

有设子想可以给群主康康,如果可以有剧情空隙可以塞到正剧就可以单独相册,塞不进去会开oc合集册,方便脚本书写!

❶本群禁止梦向(特指梦cp向)

❷是中审,人物设定饱满新颖,积极参与讨论,适合群世界观,拒绝杰克苏玛丽苏更容易过审哦!

❸过审后即使无法参与动画化也可以上传群相册《大家平常玩的oc》进行成员记录哦!

❹请尽量贴合群世界观讨论和🐟擦,微偏正剧向,如果一个系的角色过多,那么大众类的人设很容易不过审哦。

❺正剧中不会出现明确的cp向,但是彩蛋里不一定(你)有隐在cp

(大概为超蝙,绿红,乔米,康提,21要素)平常可以不涉及,不好意思,企划主和主参们为爱发电中包括爱cp啦👉🏻👈🏻


占tag致歉!

评论(14)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