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宵夜喔

cn:熙月/栀杙/CC
随意的叫啦!
圈子蛮多但是常驻特摄和网配
一切都是兴趣为主!是个想做什么做什么的不定向沙雕嗨皮女!
b站和老福特同名!


⊹Who is the protagonist on the stage tonight? Of course it's me.

 

『特别正义行动组档案』

初步公开信息如下

法琳·罗特诺·韦恩

(Fareen Roteno Wayne)

  「翡鸦」

年龄:19

性别:女(严格来说是无性别的)

生日:10月11日

 

 

༴诞生之时

世界档案库:?unknown?

 已知来自其他宇宙


༴性格

为人仗义,落落大方。她重视家人朋友,接受力强,自我要求高,恶劣性格上来时候会喜欢恶作剧。善音乐,家族意识,荣誉,骄傲刻入骨中,天生不愿屈服,正是因为这样,她的内心不会被轻易击垮,她的确像是蝙蝠家的一员,不会明着感谢所有人,但要相信她把一切都记在了心里,她会自己站起来,用实际行动去保护珍视的,她会失落,但不会自甘堕落,她不会说放弃,因为蝙蝠永不言弃。

 

༴家人

亨特·德尔·肯特(搭档/伴侣)

BSHL(已缩写/教父)

D(已缩写/父亲)

BN(已缩写/爸爸)

 

༴挚友

莱拉/安娜·乔


༴翡鸦特殊职位

格兰罗德尔室义警

 

༴英雄身份下

韦恩养女,格兰洛德尔市费西姆大学文科系大一学生。

 

༴特殊装备

腰间的包里放着的是一个怀表,是D,也就是她父亲给予的礼物,24h内可以触发三次时空跨越到两分钟前,前提是她真的有勇气和力气去触发,毕竟跨转时空很危险,如果失败就会被送入时空缝隙永远出不来。


兜帽斗篷:是外带的,于制服不是连在一起的,因为她发色是白色,在黑夜中或多或少有写明显,所以选择用大兜帽遮住,但是有时为了方便行动会直接把兜帽斗篷扔掉,都快成一次性的道具了。


平常在普通人身份时会穿增高鞋,会将头发绿色的部分绑成麻花或者压在外套里。



༴语录

▪“一次又一次迷茫,一次又一次醒悟,我似乎已经习惯先去做好想做的事,再去想自己是否应该去做”

 

▪“只是看到那些需要帮助的,我就停不下脚步,不停的催促,快点快点再快点,翡鸦很忙,这座城市需要她。”

 

▪“莱拉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小姑娘,她吃东西的时候就很可爱,可爱又温暖,由内到外发那种,让我忍不住给她买更多食物。投喂?这么一说确实有点像,这不能说是蝙蝠家的传统,只是因为闪电侠们都太讨人喜欢了不是吗?等等,小阿闪多大来着?她不会比我大的对吧?……No,提姆!帮我查一下成员信息好嘛!拜托,这很重要!”



to be continued

评论(10)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