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宵夜喔

cn:熙月/栀杙/CC
随意的叫啦!
圈子蛮多但是常驻特摄和网配
一切都是兴趣为主!是个想做什么做什么的不定向沙雕嗨皮女!
b站和老福特同名!


◐We were never the shadow of Superman.


『特别正义行动组档案』

初步公开信息如下‖

亨特·德尔·肯特(Hunter del Kent)

「新生超人」

年龄:4岁  表面(20左右)

·DC漫画原因年龄不可估

·比康纳大一岁

性别:男

生日:5月5日

CV:扎克



☼诞生之时

卡德摩斯实验室

超人的克隆失败品,只有30%的超人基因,但是却是智力高达140以上的天才,在物理学方面很有成就。


☼性格

公私分明,乐于助人,工作繁忙时有些严肃,实际上很好相处,珍视家人与朋友,年少有为,稳重但不能说老成,有少年人的活力,傲骨,到最后也绝不服输,哪怕是剩最后一口气,也想扳回一成。


☼家人

法琳·罗特诺·韦恩(搭档/伴侣)

埃米莉·肯特(双生妹妹)

罗琳·戴维娜(陌生的已故母亲)


☼挚友

杰森/提姆/沃利


☼新生超人特殊职位

特别正义行动组代理组长


☼英雄身份下

凭借聪明才智和物理学的成就,被卢瑟邀请加入了旗下的一家科技公司当做总裁。


☼特殊装备

存物腰带:并非蝙蝠侠那样的万能腰带,腰带共只有四大功能格,平日里会当做普通腰带藏于外套下,任务时刻切换涂装与形态。


❶左一格为时间检测器,当飞行时间结束或者可以开始时,腰带检测亨特自身情况,提前两分钟弹出小光脑显示屏进行倒计时提示,也可进行极限时间推算,检测生命指数,任务接收等等,属于高效多功能表。


❷左二格为常服收纳/制服变换,每当有事件发生就可以按下此格按钮改变最里面的衣物颜色以及图式,外套/裤只需在飞起时使用超级速度脱下,将布料一角拖到按钮下方方格处便会将其自动收入腰带内。


❸右二格为存放格,通常会携带白手套,试纸等等检查用物品。


❹右一格为固定绳索用,绳索绑着腰间很醒目,用于飞行时间估算失误等特殊情况,通常是为了应急。



☼语录

▪“我们不是超人的影子,我也没想参和他们的事情,但氪星人的基因就好像有什么麻烦吸引力一样,它们总会自己来找我”


▪“我曾以为我不会融入这个集体,但现在看来,我错了”

“没有时间了,只感谢我的朋友,我的亲人,我的爱给予我机会……”

“我们会让太阳升起!倘若我的意志真正坚定!”

“我说,挚友们,你们怎么看?”

“击败他们!”


▪“无论如何,即使我曾经嫌弃过,但,还是得谢谢你给予我这份氪星的基因,给予我们生命……谢谢,现在我觉得我需要喊你一声,父亲……”张开双臂无奈的笑着等克拉克给自己一个拥抱。





to be continued

评论(11)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